About
關於我們

1. 企業的一切活動將致力於全球的積極發展。
我們提供為社會所容納的產品和服務。在生產和提供產品和服務的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經銷商和消費者的安全和環境保護要求。
我們是新技術、新產品、新市場的開發先鋒。
我們提供安全和舒適的工作環境,並且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在此基礎上不斷的拓展我們的業務。

2. 通過人盡其能的原則活絡公司的運轉。
每個成員的個人目標是成為具有自助精神的人,並且透過持之以恒的努力來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和品質。
在履行自身職責的過程中,追求效益和質量。
不為先人所羈,團結協作,滿懷信心的面對任何挑戰,以取得最好的成績,作出最大的貢獻。

3. 我們是一個為社會所信任,為經銷商、顧客和大眾所尊敬的企業。
提供高質量的產品,準時發貨,提供良好的服務;因此我們贏得了顧客的信任。
與顧客、經銷商和社會進行富有意義的溝通。
及時、準確的發佈本公司的相關訊息。

4. 我們在遵守法律、法規和以下原則的前提下進行公平、公正的競爭。
在遵守法律、法規以及公司內部規章的基礎上,進行平等明確的貿易。
作為一個對社會負責任的企業成員,我們所進行的一切活動將致力於造福社會。
我們與政府及其他的管理機構保持正常和良好的關系。

5. 作為一個良好的企業成員,我們積極參與環境保護;並且致力於社會的繁榮和安定。
我們致力於節約資源、節約能源、保護環境,並且將企業目標定在國際環保標準上。
我們積極參與保護自然、文化、和社會福利等社會公益活動。
為實現和平共處、共同繁榮,我們尊敬當地的文化和遵守當地的習俗。